周黃/片段


# 全職高手
# 周黃
# 甜

半夜靈感突發不寫對不起自己 YAY (ㄍ
-

「欸欸欸周澤楷,幹什麼一直盯著我瞧啊你,我知道本劍聖長的好看但也不需要這樣吧你,快睡啦睡覺睡覺睡覺睡覺。」黃少天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對著眼前的人這樣道著。
自從兩人在一起同居之後,周澤楷有個睡前喜歡盯著眼前戀人的習慣
「…少天。」好看的唇型動著淡淡的脫口說出了兩字
「幹什麼啦你,每天這樣不膩啊你,怎麼、有話想說?什麼什麼快說來聽聽吧」看著對方欲言又止的樣子,黃少天翻了個身面向了周澤楷說道
「少天。…名字」可他卻只輕輕的說出僅僅四字
「啊?什麼什麼名字?周澤楷你難道不能更淺顯易懂一點嗎?」
周澤楷啊周澤楷要你多說一個字是多困難啊你,有必要惜字成這樣嗎啊啊
「…」周澤楷不語蹙著眉,見他輕輕的搖了搖頭
「不是我說啊周澤…」
「名字!」周澤楷突然的打斷了黃少天
他們兩在一起也要一段時間了,周澤楷慢慢的改成了少天稱呼對方,而對方黃少天到現在還是連名帶姓的稱呼著偶爾才會出現小周之類的暱稱,可是比起這種大家都知道的暱稱他更希望黃少天可以用名字稱呼他
「…欸欸什什麼什麼搞什麼搞什麼」到了這兒黃少天似乎終於明白了對方的意思,臉頰突然一陣紅暈「臥槽臥槽沒想到周澤楷你是這種人啊啊!」
周澤楷只是垂下眉毛露出期待的神情,黃少天見他沒有一絲緊張以及害臊
「靠靠你那是什麼無辜眼神攻勢啊你沒想到周澤楷你這麼不知羞恥啊別那麼膩歪好嗎!!!?」
「少天。」只是簡短的兩字。卻重重的壓著黃少天喘不過氣
「…………澤楷。」尾語一斷,黃少天馬上拿起了自己的枕頭朝周澤楷臉上用力的壓了過去。
順勢的一把把被子拉了過去將自己裹在裡頭
「少天?」周澤楷望著裹著棉被的黃少天不解
黃少天將頭慢慢的從被子中探了出來「幹、幹什麼?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故意撇開了視線
「最喜歡了。」周澤楷笑著額頭貼向了對方的額頭語氣滿滿的甜膩
「是是是是這些我都知道好嗎,你真的是很膩歪欸你」嘴上滿是抱怨,卻是享受著這樣的幸福。

-
喪心病狂的片段 (躺
這種文筆這個只能當劇本 QWQQQQ (靠
好,我也要睡覺了,跟周黃一起 (並沒有

11.05/PM01:00

评论(3)
热度(31)
© 纓咲 yasaki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